The END

2019年 3月 8日   #阴

:凤鸣,我 6月 30号 摆酒
:哦... (笑)

:就 哦?!
:不然叻?

:你不是应该 恭喜我?还是问我在哪摆喜酒?
:你几月摆喜酒了啊? 在哪摆啊?
恭喜啊~ (握手)


:你看你 没专心听我说 6月啊
:哦,不好意思。在哪里摆啊?

:碧华楼,去过的那家酒家
:哦?那家是叫 碧华楼啊?

:做么在那么奇怪的日子?
通常 年中摆喜酒都是 大肚子了的喔?
正常的不是年头 或年尾的咩?
应该在 五月摆嘛
:算日子和我说那天好日子,有边咩?

:30号 是星期几啊?(找手机日历看)
:星期日

:那我不是不能喝酒?隔天还要上班叻
:你不是照喝啦?到时放两支在你桌上

...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