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很冒險的夢, 你在麼?

原來,
05  05  2011 ~ 05  07  2012
一年兩個月

我習慣了有你們
我習慣了那馬桶
我習慣了那鍵盤
我習慣了那銀幕
我習慣了那制服
我習慣了那工作

所有東西我都習慣了,
現在要改變了,
要失去那習慣,
要努力適應將來...

害怕的感覺,
回來了.
我要重新開始,
...


---------------------------------------------------------------------------------------------------------------------------------------------------------------------------------------------------------------------------------------------------





那些我很冒險的 夢,
你還會在我身邊?

我害怕,
我不喜歡一個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