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희들이 그리워

#全面封鎖行動管制令(FMCO)

#2021年 6月 21日·下午 


陽光普照 的 此時此刻

指尖 在鍵盤上

細訴著 昨晚 群組 的聊天 紀錄

由 TBY 的 一句:大家天天都在家嗎?-22:11-

開始將近 350封 的 簡訊內容 **[ 備註:這數字由零零後寶寶 提供 ]**

··· ··· ··· ··· ··· ··· ··· ··· ···

開始 調查大家在 家期間

吃些啥 早 / 午 / 晚餐

啥消遣 活動 如:回覆顧客信息,煲劇,網上學習 職場需要 等。。。

嘮叨著我隔壁家的 吵鬧

每晚 鬧到 我不能入睡 直到凌晨 或 隔天早晨

吐槽 公司顧客的 莫名其妙

··· ··· ··· ··· ··· ··· ··· ···

再往下聊到 疫苗注射

基本上我們家的長輩 都陸續 接到 預約通知

至於 年輕人嘛~

等等唄。。。

互相提醒著

注射疫苗的 副作用 / 疫苗種類

提前準備些 啥

各注射疫苗的 地點 都不一樣

··· ··· ··· ··· ··· ··· ··· ···

接著

聊到 疫情後

最想到哪 國家 旅行?

遺憾的當然是 當初 因為疫情 而取消的 韓國·釜山行

至今 

機票錢都還沒拿回呢~

但是

還是最先 到台灣一趟

曾經 到台灣 不下3次旅行

但 還是會一去 再去的國家之一

想念 那 的風土人情

數不盡的 美食

最重要還 語言相通

不存在 溝通 問題

消費 相比於 韓國稍微 低一些

絕對是 不二 選擇

說到 台灣旅行

偶爾 還是會 憶起 咱們第一的 姐妹之旅

目的地 就是 台灣🇹🇼

也是 唯一一次 齊人的 旅行

那 又熱 又緊張 公共洗衣房

那只有她們 **[ 備註:TBY & TYL ]** 倆的 吃著 番茄義大利麵 

所在地是當時 在高雄租的民宿

樓下隔條街的 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便利店

氣氛圍著少許 忐忑不安 的旅途

結束時

還 delay 了回程。。。

接著 TBY 問了句:你想跟誰去?

我開玩笑的答了:TA

氣人的她又再問道:不是 🐢?

我直接 艾特@TYL:哪位?你認識?

TYL回覆說:不認識😅

非常好,這討人厭的 話題結束!

TBY 接著說

:我反而有点怀念以前一个人去台湾。上课,跟朋友去玩不需要顾虑任何人的感受。

··· ··· ··· ··· ··· ··· ··· ···

我又跳脫到另一話題

發了張坐在樓梯口 有燈光的 有我腳趾 的照片

和嬤嬤一起的共用的房間不方便 聊天信息

且對眼睛 不好

就跑到樓梯間 繼續咱們的 聊天

TBY:对上一次晚上聊天是几时啊?

我不記得了

話題又到 旅行這。。。

咱們不約而同 

想到 中國 旅行

最近留意到 中國綜藝拍攝的地點

風景優美

看的我都感嘆的起雞皮疙瘩了

TBY:艾特@TYL 中國 去不去?

又想起 泰國按摩

真想念 骨頭脆脆的聲音

每個 旅遊地

都讓咱們留下 回憶的 人 事 物

··· ··· ··· ··· ··· ··· ··· ···

TBY 問起了 LPY 近況如何

我想 應該 和我差不多

像老人家醬。。。

沒啥特別

正常的 上下班 吃飯 睡覺 留意下自家愛豆

說真的

我也快兩年沒見LPY

隱約記得

有兩年 她生日 都是 通過 grab 送上蛋糕/禮物

因為疫情關係

她的生日大餐 也欠著 欠著 

可以不還了嗎? **[ 備註:LPY揍我不?哈哈]**




#2019年 2月 10日

#兩年前,我的生日

#地點在TYL🏠






這照片應該 是我們幾個最後一次見面了。。。

除了 TYL 是閨蜜 兼 鄰居同事

TBY 偶爾串門和 零零後寶寶 一起玩遊戲/吃東西

另外 倆~

實在太久了

加上 ILLL 去年生了 寶寶·Brittany Ho靜琳 











忙著 育兒 喂哺乳

至今我們幾個都還沒與寶寶見面呢~

另一個·孤獨老人 LPY

哈哈~

這稱呼絕對 貼切

帶少許的耍自閉

是個愛 咖啡 和 少時 的孤獨老人

··· ··· ··· ··· ··· ··· ··· ···












那一句 信息·戳心

隨著 年紀漸長

我也學會了以前 TBY 不停的說的那句

:看開點,不能勉強

偶爾

真的 偶爾 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 忍不住

淚流

努力著 不糾結過往

··· ··· ··· ··· ··· ··· ··· ···

聊著 聊著

我就開始準備 入房間 睡覺

她們倆 依然 在聊著 大人的事情

我這小孩就 乖乖 入眠吧~

我可花了 將近 半小時的 時間 入睡

隔壁家實在 吵!

···

···

···

···

···

···

···

···

應該是 昨夜 下雨的緣故

使人 帶點憂 想聊天 讓對方 互相支持/鼓勵著

相識 是緣分

感謝 你們在我的生命裡

時不時 出來刷下存在感

令我覺得生活再糟糕

也有你們 在前面 背後 支撐

以現在 的階段

差不多 30歲的我 

陪伴我超過 一半的 人生

非常幸運 的 我

有你們陪伴我 

小學 中學 出來社會工作 到現在未嫁

相信 到老牙齒掉光

我們還圍在一起 摸牌 

充滿 皺紋的 笑容

感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