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BOX sungai wang 同 事 们 , 对 不 起

GSW的 ..

-captain RACHEAL
-captain cashier CAROL
-floor ALFERD
-floor J Y
-floor KEONG
-floor YOK
-bar LIM

SORRY 对 不 起 


原 谅 我 , 
虽 说 我 是 新 人 , 
但 是 我 还 是 有 责 任 / 应 该 向 你 们 说 声 " 对 不 起 "


尤 其 是 YOK, 
抱 歉 让 你 也 错 了 。
YOK的 笑 容 很 甜 哦 ~


我 的 奶 妈 CAROL
没 有 怪 我 , 
感 谢 你 那 么 温 柔 的 教 导 。 


RACHEAL没 有 骂 我 们 的 意 思 , 
还 鼓 励 我 
感 谢 你 那 明 白 。 
虽 然 你 男 的 样 子 COOL COOL 的 ~


LIM + J Y,傻 傻 的 可 爱 ~ 
在 我 做 工 时 , 
傻 傻 的 冷 笑 话 / 笑 容 
让 我 又 爱 又 恨 。 


ALFRED + KEONG, 
ALFRED- 今 天 他 的 心 情 看 起 来 不 怎 么 好 , 让 我 觉 得 很 害 怕 。 
KEONG- 他 经 常 教 我 怎 样 报 MIC, 的 确 我 很 苯 。 
他 们 两 个 在 放 工 时 , 
努 力 的 在 逗 我 笑 和 我 说 话 , 
KEONG还 请 我 吃 薯 条 , 
搞 的 我 的 舌 头 发 热 气 了 。 
嘻 嘻 


认 识 你 们 我 很 开 心 
还 有 MUNNY, WILIN , FONG , KELVIN, THENG, TE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