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 part time の 马来装


这张,
嘻嘻~~
是norman的新衣紫色的那件,
美到 爆炸啊!

而另一件是
姐姐的,
嘻嘻~



和丽丽拍照,
你看她,
哈哈~
被定格了^^



我们5 个女生做工那天~
都穿上不同的颜色的
baju kurong



我们合照耶~


这个还有mat

那天啊,
拍那么多张
我最喜欢自己的
就是这张啦
最精神了
^^



你看,
个个望镜头都不同方向
哎哟!

哈哈~



和晶 合照



和燕 合照~


这个在办公室拍照的,
我还坐在bos的椅子呢?!

哈哈
我就是bos~




这张也是,
哈哈~~




那个燕咯~
要拍全身喔~
难得穿成这样,
要留念



你看,
几乎都是斜了。
我歪了
嘻嘻



这张模糊了
lolz...



哇~
这天我的脚都起水泡了
我还是穿平底鞋

她们啊
个个穿有跟的鞋
痛到啊!

哎哟哟哟~

那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好累
好累

蔡凤鸣,
不累
不苦
怎么赚钱?
要旅行,
就要努力
要血拼
就要辛苦

命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