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就 刚刚,时间 2215 更新 面子书 的状态 “ 有时候,不知自己在坚持些什么?”...


刷着 刷着
忽然 冒出了 这想法
是 因为 压力吗?
最近 在工作上,我不由自主 说了些 也许在社会上 认为 #不经大脑的话
却 是所有打工仔的心声 内心的不甘 / 委屈 / 挣扎
哈哈,既然说了 也就罢了

不知不觉,
我也在怀疑 自己 是单身,对吧?
还记得 2016 年 12月初
他说: 
给我一点时间,我年纪 也到了 是 #买屋 #娶妻 的时候
( 碰巧 遇上 车子不见一事,驱使他 更需要 赚钱 )
就这样 接受前上司的 建议 / 带领他 一起 合作
也就 开始了
我似有若无 SINGLE 生活
刚开始,
虽忙 却1星期还会见面 / 吃餐饭
渐渐拉长 2星期 1次,再来 也...
直到现在 2017年 10月 14日
我也忘记了 最后一次我们见面 的几月几号

每次 看到他疲惫的 脸,
想生气也...
由开始的 怨他不能 就抽点时间 陪我
到现在 就算不舒服/生病了 也不会告诉他
因为 我知道 他在忙

理性上 我清楚 知道 也懂 体谅 他的努力是为了我们以后
可是 我也是女孩子 也有脆弱的 时候
因为在乎,我害怕 失去 也坦白 告诉他 我此时此刻的 忧虑和不安
:你现在的 拼搏 是为了我们以后的 生活,你可否 想过 当你在 迈向 成功的同时 也许就 已经失去了我?  

在这近 1年里内
我 看过/听过 最多就是 对不起,请再给我一点时间。很快的,到时我就很得空 / 轻松了
写 着,
我的泪 沾湿了键盘
说好的 体谅 / 谅解
瞬间 被 淋湿了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