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 #070916



星期三 · 陰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們🇹🇼旅行delay後一天回家的日子。
帶著疲憊 身軀回家
但 此刻回想起,
心裡 還是 甜甜的
我們 第一次的 閨蜜旅 ,會成為唯一一次?


生病的時候,
刷 回憶裡的照片
刷 ~
看見這張 照片,
因為下雨
狼狽的拍 團照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 這張 雖狼狽 但 自然的笑容
心裡窩心
不禁的😊

想問候 :
你們最近 過的 好嗎?
沒什麼不如意的事吧?
工作順利麽?
和老公甜蜜叻?
還不找男友喔?
順利畢業麽?

別人眼裡看來簡單的問候,
怎麼從我 口裏 說出來,妳們...
說不出 第一句 問候
只因 害怕 妳回覆 第二句
我 不知如何 接 第三句
然後 第四句也就 消失了
現在 連瑣碎 話題 也談不上
更別說 談心
只能催眠
" 同事嘛~ 有同事空間,正常 "
" 工作嘛~ 忙不過來啊,得休息休息 "
" ... "
" ... "
" ... "
啊~ 我好想 笑 / 好想約妳們出來 喝茶喝酒 / 好想哭 / 好想...

裝 不在意,卻 每天 碎 滿地
裝 聽不見,卻 聽的再 清楚 不過
裝 看不見,卻 胡思亂想 是我又做了什麼 我不懂的錯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