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26 06 2016
生命中 不可缺的妳 #大喜之日
荣幸的我 有机会参与妳人生另一个阶段

就在结束那刻,
才知道
妳那失落的样子。
我记得 我们常说 : 朋友 / 姐妹 就妳们几个~
感恩 互相包容 和 谅解,
不因家庭背景 / 金钱名利 等 
而 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是上辈子欠的
这辈子注定相遇 相识 相亲 相爱

失落的妳,失望的我们
“ 一餐纯粹 填饱肚子的晚餐,却... ”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蓝天 白云 
完全符合 !
没想到中午,
一切不在预料中,
以为可以放下 工作压力
好好一起吃个美美的 brunch 看场感人的电影 喝个笑不停的tea
与妳们一起,
就是我最放松的时候

原来,我们的底线都不一样
#你缺席了
而理由,我鼓起勇气问了

避免不必要的猜疑,
我选着直接问 缺席的妳
我以为 我活了二十三年 
人生超过一半都有你陪伴下 活了过来
我们的长辈都知道我们俩的存在,
妳还想和我撇清关系吗?

妳知道 妳回复的信息内容
自相矛盾吗?
你在意 我没问是否一起晚餐? 却没想过 妳自己敏感了?
妳在意 为何非要妳先主动? 可妳曾几何时主动过?
妳在意 自己薪水不够 生活 ? 但我们几时介意过 彼此工作性质 / 赚的多不多?
妳在意 要为 未来拼搏 ,也许时间上难配合? 我们何时阻止妳拼搏未来了?

现在 妳有车了,如果要出去 不成问题
就算妳 纯粹来找我 喝个茶 在mamak档 我也乐意
可是这机会,
取决于妳决定

嗯,我心碎了
那次的交谈,我以为我们谈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