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 #继续吗?

没想到我也有 “ 计划 ”
这 计划
曾经向 亲 说过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在 三十岁之前
嫁为人妻 成为人母
距离这 计划 还剩下 六年?
若要结婚 至少一年准备
新婚期 至少一年享受
怀孕 生孩 也得 一年
至少两胎 也得需要个三年
算一算 是不是都 五年
在那之前,必须解决的问题 很多
就只用 一年时间?
太天真, 事实是残酷

Timing,不由得我不相信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当你能力允许,我却发现 我们是乎错过最佳时机
难道二十三岁的我
要当自己是十八岁的重新活过?

心里纠结,
不根据计划进行
一切顺其自然的发生下一次的 timing
还是
其实真正的原因,连自己也未醒觉

说不出口的 忧虑
 我该如何开口?快受不了了

一切的起因,只因为最近你 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