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這篇文章,我考慮/顧慮了很久

直到四月八號,
妳的他微信我 說:他要給你一個空中求婚
他要集齊你朋友們的祝福
那刻,我失措了
像是嫁女兒的問: 爸媽 姐妹都知道嗎?同意嗎?
既開心妳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卻開始擔心著
你希望,我們是能陪伴你披上嫁衣的那位嗎?
你是以什麼身份邀請我們去喝妳人生幸福的喜宴?

那次的wings交談,
之後雖然我們有相聚
你努力 融入大家的氣氛裡
我懂
也許我敏感
在現實生活裡,
往往你的第一舉動 是最真實的
你的生日 你有曾想過預留一個吃飯時間給我們和你唱唱生日歌 吹吹蠟燭
你一向只做你願意的事情,
你率直

這也是維持我們友誼很重要的一點

可是,此刻還當我是你的姐妹(如家人般親密) 嗎?

本應該與你分享被求婚的喜悅
多瑣碎的事情我們都可以說一堆

這步我不敢踏出
沒回應的拒絕,我恐怕無力承受

那天準備錄影祝福
雖然短短三十秒
我們四人卻用了一個晚上
劈哩啪啦的
在討論怎樣錄製
內容是什麼
我們五個裡面你是第一個成為人妻
你們婚期是幾時
存錢包人情
喜宴可能會辦兩邊
還有
我們是男方? 還是屬於 女方?

嗯~ 開始顧慮了

本應毫無顧忌的回答
卻停頓了

" 你的世界裡沒有預留空間讓我們存在,而我卻時刻擔心 你不願意和我共存一個世界裡 "
致我 珍愛的友情

那晚 因 临时要求 ,
下班的下班
下课的下课
都赶往一个地方聚集 完成任务
闹哄哄的 完成我们的祝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