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 05 11 2015

我 戴着耳机 听着歌曲 
我 眼睛 流下了 眼泪

嗯~ [ 我 哭 了 ]

是 工作压了 逼的我太紧?
是 和他的感情 出现了危机?
还是 和她 的存在的矛盾?

我...
脑袋混乱
不晓得 , 
我自己要什么?

厌倦现在的生活方式 - 家庭
厌倦现在的工作方式 - 工作
厌倦现在的恋爱方式 - 爱情
厌倦现在的维系方式 - 友情

每每拖着疲惫身躯,
一天天这样过去
毫无意义的存在着

强颜欢笑 , 是唯一选择

蔡凤鸣 ! 你疯了吗?

我只想有个温暖的家
我只想有个懂我的男
我只想有个知心的友
我...


朋友,我累的喘不过气
能让我依靠你肩膀吗?
一个温暖的拥抱,
“ 会过去的 ”
摸摸我的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