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 某一个星期6课外活动

- 记忆模糊 - 回忆 -


4年级的我 和 铠霖 是小学同学 / 圣约翰救伤队会员
你和她是 认识的同学 / 同班过
她介绍你 给我认识
李丽玲 #IVY , 名字有3个L
一头boy hair身穿运动服
眼睛大大,一笑就见到整齐的牙齿
特别是笑声 , 赞 !

就这样我认识了1位 笑声 特别 / 名字3个L的漂亮女生

小学生涯 认识这位女生, 就像是老天安排似的。
感恩你,让我心情开朗
感恩你, 多了一份幸福

这张,是学校1日游。
我们在养羊场拍下的照片
当时科技不发达
一按下button就拍
一瞬间,
留下永恒。
- 纯 -

我可以骄傲说:那年10岁的我们,真心


时间流逝,2015年的今天 - 12年的感情 -
这期间,
我们渐渐长大
家庭环境 不完美,
造就比一般同龄的小孩思想早熟
顾虑 与 成长
会担心生活怎样
会担忧家人健康
会讨厌自己为何没能力
疲惫时,
家人给不了的依靠
更 期望于朋友能 借借肩膀 / 摸摸我的头 :会过去的

回想起,
到底什么时候?
我们的感情变质了,难道因为他吗? 
( 我可以很明确告诉,他没资格 )
那么轻易动摇的感情,
证明我们的信任 不足以抵抗老天的考验

你停歇的脚步,
脸皮不够厚的我,
试图一次又一次
去挽回
信息 - 你说没问题,谈话内容总是小心翼翼
见面 - 没勇气摊开心房
亲密的互动
直接的谈吐
不停止微笑
消失得无影无踪

踏入社会,
为了生活 忍声吐气 的工作
拖着 累垮身躯回到家里
不想说话 
只想安静做自己享受的事情

还有,
与你们见面
是幸福的时候
感觉所有的累 都瞬间消失
可以很自在的畅谈 
不顾形象的存在着
啊! 这才是我 ,实实在在的蔡凤鸣

争吵 和 体谅
是我们必经的过程

我们, ... ...
需要 打开 那扇门

- 到底是什么事情, 让我们变得沉默?
- 尊重 / 谅解每个人的不一样
- 直接 / 坦率的说出 , 会有解决方法
- 多在乎我们一些, 虽然中学时期不是你们同窗
- 让我们知道你的真心
- 别把 理所当然 当 必然

当你看见这文章,我还存在你 “重要的人” 之列表
请联络我, 以下是我联络方式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ng.mian
-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xiaomingmian/
- WHATSAPP : 6016-691 XXXX
- WECHAT : xiaomingmian
- LINE : peacenlovemingming
- 电话号码 : 你知道的 =)
- 地址 : 你知道的 =)

感恩, 这辈子 有你们。
必须, 我们更幸福 更快乐。

- 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