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自己 , 那瞬间

那瞬间, 冒出  轻  生  念  头 ..
妳们因为我的生日, 吵架了吗?

曾经
- 引以为豪的 生日 2 月 10 日, 身为水瓶座宝宝的我。
每年的那一天, 我期待 朋友的贴心祝福 -
不怎么铺张的庆生, 是害怕受伤害。
害怕 生日那天还得寿星自己邀约三五知己, 甚至被拒绝

( 哎呀, 我不记得了是妳的生日~ 我有约了~ )
/
( 不好意思哦, 那天得上班~ 没办法请假 )
#这令人, 恐怖的想象

知道吗?
没期望家人会记得 或者 煮面线 / 红鸡蛋。。

至少 我 相信 总会有个 妳 在这天 和我说 : 蔡凤鸣 , 又再长大一岁咯 ! 依然是那句 真心的 " 生日快乐 "
你的知心 上

铭记在心的 不是收到多少礼物 怎样的礼物
而是那句 温暖的关心

还记得 妳 在服役
一个星期才能使用手机一次
把那次珍贵的机会 和我说 : 生日快乐
还记得 妳 因工作
特意把 选好的礼物 托另一妳拿到我上班的地方 那温暖我心的卡片
还记得 妳 静悄悄
却刻意的让我记住 蔡凤鸣 今天可是妳的生日
還记得 妳 的笑声
我累了 妳会帮我减压 - 按摩
还真的会整个人压了下来
妳的体温 好温暖

多糊涂的我, 仍然记得这点点的窝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