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哪 阶段 了?

还记得 Michael 说: 我们的友谊会随着时间慢慢 漸远

那时候的我, 有自信 坚信不会有这样的发生

现在..

还记得小时候暂时的幸福,
在不完整的家庭
成就早熟的我
可惜我是女生
把期望的幸福 放在朋友身上
不需要 几千位的朋友
只要妳不介意
和我有来 有往
朋友 认定了 !
人际关系 , 这门 不是我的强项
特地的讨好
特地的联系
不是我风格
我也做不来

1 个手掌 拍不响
另一个愿意 伸出 手的你, 在哪?
无聊时, 刷新 脸书
令我羡慕
一张又一张的 三五知己 合照
直接的 开心 胡闹

不是付出了真心, 就可以
需要技巧 和 方式
无奈,
这些我都不懂
没有可以教 我的长辈
没有可以 依靠的肩膀
只好 自己 碰钉子
碰疼了自己
再试..

家, 发生的事情
没有间断的 问题
这就是人生

情, 不知所措的 情况
这也是 人生吗?

拿出你的真心 与我 交换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