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凌晨

凌晨🕐, 我躺在床上 - 输入中…

爬上部落输入我的感觉,
渐渐的恢复我的习惯。

如果现在未入眠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刷面子书
煲电视剧
心里想很多很多很多

【我背后是一只很大巧克力色熊熊给我倚靠】

舒服的躺着,
不时还打呵欠
其实我累了
却无法入眠
身为病人这几天,
有本事忍耐几天后才去诊所
医生也说我厉害,
那么能泻!
不太爱说话的这几天,
却爱在心里诉说
写上部落
一解我的情绪

找不到对的对象诉说,
就同等于危险
年龄的增长,
顾虑的东西越来越多
哪怕一个字
也能成误会
到时的辩解
就成虚伪行动
人心可测,
我肯放开胸怀 畅所欲言
并不代表TA也一样
更不要奢望 和 期待



和自己说 : 放松点 !蔡凤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