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

这个五月,我👀了3次的医生
是我一年未必会有的事情,
却在一个月内完成。

我的身体发出信息,
警告我,
你慢慢老了
饮食
作息
思绪
都是息息相关


还记得几年前,
那时的我是GSW的一位收银,
那天我病得面容憔悴
我的上司还说我傻,
“ 为什么不去看医生?”
公司指定诊所,
有一定的距离,
疲惫的身躯
顶着大大的太阳
越过人行天桥
行过车水马龙的斑马线
当我进去, 看见医生的时候
:你喝多点水就可以了
什么汗水都在去的路途中,
流干 !
什么嘛? 我的样子就不像病人吗?(认命)
最后,疲惫的我继续上班
安慰的是
-傻婆,干嘛跑回来工作?(医生不信啦,呜呜)
-坐过去,我帮你顶一下。你去吃药休息 (感动,我还死死趴着工作)
-那!吃清淡啦 (谢谢你)
-点啊?还顶的顺吗? (点头,嗯)

知道吗? 那次的生病,我病的很开心。
同事们照顾 呵护 体谅
那份情感,我深深感受 记住 收藏

人,
是有爱
是有感情
付出 真心



蔡凤鸣,厚脸皮些 爱就更浓
知己是你的亲人
一份不能缺的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