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

- 进入自己的内心世界-

2014,
一个让我吃尽苦头的年份.
新的工作环境, 新的体会 / 挑战
也开始失去最初的自己

情绪很低, 
有时侯周围很安静
有时侯沟通扯不到
有时侯TA人很攻击
有时侯...

脑袋很空,
无法专心工作,
会很大意的漏掉细节
有时侯还会 呆 !

当假日待在家,
身体不想动
手机离我很远
只是沉醉于 电视剧的美好
就这样懒洋洋躺着
由白天到黑夜

我的生活模式
一成不变
有驾照, 却无能
不能随心所欲的邀约三五知己
有空闲, 却不能
要配合时间是种困难
[ 还有一句: "各有各忙" ]
我可以讨厌这一句话么?( 很想 )
其实可以忙里偷闲~

我不喜欢一个人,
无论吃饭 睡觉 开心 难过
若有伴是一种福气
俩人 / 三人 / 四人 / 五人
都不是问题.
一颗心与一颗心连接
造就了解 明白 体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