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21个 年

日子越接近
我既兴奋 又 期待

21岁,
对我来说 是一个借口
让身边人
记得我的生日
记得与我庆祝
记得我的存在

那莫名贪婪心态
就此期待

懂事以来
就想改变
把家 变得像家
很齐人 很窝心
誰誰誰生日 全家人都到齐围在一起庆祝
简单 简单 的 就很家的温暖
就如电视剧里的剧情
嘻嘻哈哈
你抱着我说声 : 大个女啦 ~ 健康快乐
我亲亲你说声 : 爸妈 ~ 福寿安康
拍全家福

羡慕 他人面子书 上载与亲朋好友
聚在一起相片
知己 姐妹
我有4位
每一位 至少相识8年有多
试过
同在一屋檐下 盖同一被 挤同张床
穿她衣服裤子 用她梳子 毛巾
分享同一碗食物 喝同一杯饮料
吵过架 骂过粗口 闹过对方
分享好多男友 家人 不知道秘密
笑 和 泪
我们都经历过

每年的生日能的话
邀约大家聚一聚
以前的丑事
以前的天真
珍惜 我在乎

今年,
我有一丝期待
有人会在暗地里筹备我的生日
给我唯一的惊喜
那么一丝丝的期待
不敢奢望

特别请假
预留时间 等人邀约
我也已经有心里准备
也许什么都没有
没有生日
没有庆祝
没有胡闹
没有笑声
只是一封信息
和往常一样 平静

安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