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感动的声音


16  11  2013
Wings Musicafe , Tmn Connaught

鸣记在心
一首 “ 想你的夜 ”

把活了20年的自己
尝试 另一种 心情
那份既兴奋  紧张  胆小
想开口说: 我不是你的粉丝, 而是亲人
莫名的归属感
让我失眠了

我们可以成为亲人吗?(p/s : 是亲人,不是情人
头一次的感觉,
很强烈
很肯定

但没有勇气开口,
我害怕
我的突然
吓跑了你
更误以为我是 G I L A

每次到cafe,
若有驻场歌手
指定点一首 “ 想你的夜 ”
那感觉没有那天的强烈

我想我疯了

是一份尊敬
是一份信任
是一份交心

也许我唐突,
但是我的人生有那一面缘,
我不想miss了
可以是很好的知心 / 亲人
却不想是陌生人

我不懂如何表达...

谢谢你
willien 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