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纯真

2012 · 04 · 21          阴 

原来一夜工作到凌晨,
思绪是多么煎熬。


回家路途,
被我家的猪问起家里事
不禁,
眼泪又滑落


到达 蔡家 避难所,
感觉多安定。
冲白白,
家的猪按摩舒缓我的 腰酸背痛 
不知为何痛得 不停


...


起床,
香喷喷的出门,
吃个烧肉 + 酿豆腐。
到 戏院 看场
 “ 春娇 志明
写实生活 · 爱情


皆因我家的猪,
家人补庆祝生日。
显得我在家呆,
有点豫。


偷偷的爬上部落来,
释放我的 心


无可否认,
在部落里,
心就像放监
不管三七二十一, 噼里啪啦 ~

:明早,
        又回到现实生活。
        一样的态度
        一样的残酷

       我很努力不计较,
      人家却很努力欺负。

------------------------------------------------------------------------------

如果,
还能如此作怪。
世界,
应该会和平些。

当初,
拍下 抱着好玩 心态。
幸福,
家的猪仔在隔壁。
专心驾车,
为的只是平安。


再简单些,
会快乐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