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们,..

久违的部落,
来上载我的心情了。
没有了你,
我就像是失了魂。 
一个没有 灵魂 躯体
游荡在围绕着 “人” 的周围


蔡凤鸣,
你真得很没有用!


在学校,
你令人讨厌
在公司,
你令人讨厌
在朋友,
你令人讨厌


疼惜你的,
也让人讨厌你了。
为什么?
还存在这世上?


我只想爱你:姐妹,别讨厌我
我只想爱你:家人,别讨厌我
我只想爱你..


我很介意,介意
你们怎样看我
或许,
我认为好的
你们却觉得我自私


曾经 
有人和我说:
以前,我想的,就是要身边的人开心,就那么多。但现在,我想的,不是别人先开心,我自私了,我希望自己先开心,再让别人开心。
我傻,
傻到去掉眼泪,
傻到去不停重复的看,
傻到..


我理智,
我理性,
但我不要,
不要连哭也要伪装
伪装成他人喜欢而不是真正的自己


没有你们,
我怎样快乐?
没有你们,
我如何快乐?




如果,
[ 你] 那该多好

评论

  1. 你错了!你一点也不讨人厌,你是多么的真!至少你在我的眼中是多么的美好。朋友,往好的方面想想吧。你还是很讨人爱的 :) 朋友,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若相识,请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