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赖在这

一架电脑,
对着view。


那种feel,很棒!


但是,
隔壁那个人很吵。


有种打扰情绪,
有种想扁人的感觉。


“就算告诉你,也没有!因为你,永远只是那个样。那个听了也不会怎样的,那个听了也就是听罢了”


女人就是那么麻烦,
你不是不懂,
是你不曾站在我们女人的角度去体会..


奉劝男人,
如果爱 / 想你身边那位女人。
请,
尊重。
信任。
坦白。


悠闲,
是我今天享受的一环。


狂笑,
是我今天看过的一部戏(天生购物狂)。


疼痛,
是我今天感觉到好像来东东。


天色灰暗,
接近旁晚。


看着公共交通来回服务人群,
我庆幸,
自己并不在里头。


因为,
我不需要与人拥挤。
我可以休息了~




我喜欢我现在身处的位置,
很舒服,
很凉爽。


每当休息,
我就是爱赖在这..


你不会赶我走吧?


朋友,
我多休息一会噜。
下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