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 · 我的簡單

三更半夜爬起來上線,
卻進不了線上遊戲~
··【怒】··

情緒,
又來找麻煩了。


是不是人老了,
想的東西越多
也越荒唐.




不知覺,
我畢業了半年有多。
感覺 - 變。


不是上班就是開會
對於讀書,
那種興趣..視乎沒有了?
也許是我不敢踏入校園,
離開久了
感覺陌生了。


我還記得那時我堅決的說,
畢業后,
只要你沒有換號碼換住址,
我依然找到你,
你依然還是我的姐妹。

桃花依舊
面目全非


我輸了
不是我努力,
就能維持
不是我堅持
就能永遠


我敗給了時間
我敗給了脆弱


我明白那時你說的:沒有永遠的姐妹,永遠的友情
我天真


我不想每次都是我厚著臉皮信息先,
我臉皮並不厚
我的心並不堅強
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東西
一個連你也未必發現的東西


我倦了,
天,
請告訴我,
何時我才能解脫,
擁有我最和平自由的生活?
我的希望,
我的簡單。
你最明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