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快一個月了

休息的一天,
回到自己的狗窩。
那熟悉的味道,
那生活依舊的家~

5號,
正式上班。
踏入公司那步,
看見一位疑是馬來人的打呔,【A. Captain FONG】
問:cashier room?
他指了方向,
我朝向那,看見了早更的celeste
告訴她我是新的cashier。
先到廁所換上我的制服,
她開門讓我進去,
先經過office看見一位四眼打呔【Captain ANG】,
感覺很怪喔~
再進入我以後工作的地方,
看見好多早更同事,
我的trainer在開會,
所以暫時由Celeste看顧。


到了夜更同事到23開小會議,
我的心“碰碰”的跳
看見
-KJ  Jesh
-Kitchen 
-Pastry
-Bar  Vayne
-A. Captain  Fong
-Floor  J. Y
            Munny
            Keong
            Alfred
我也不清楚還有誰啦~
記..記名字
好辛苦呀 !
因為,
我的記性真的真的很差呀~
還記得你們對我第一個笑容,
好甜的感覺丫 !

评论

发表评论

若相识,请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