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 【我的親人】

怕 - 進不了學院
怕 - 養不起自己
怕 - 一直肥下去
怕 - 怎樣都失眠
怕 - 前途很黑暗




現在,
最令我害怕的事情,
即將發生..


原本是開心,
但,
現在不同了。
因為,
3 號
14號
15號
16號
想必你也知道爲什麽!


15 號,
其實就不用擔心 / 害怕什麽。
偏偏今年不一樣。


16 號,
是一位重要的朋友要出遠門,
想起星期一那天,
L問我,
有想過去送她嗎?
我答:這問題根本不用問,因為我們自然而然就心有靈犀懂得去做。
但是,
我再答一句:L,我心痛了。以前的我,不用想就已經有這想法。但是現在..


# [心裡冒出這話]
   我們之間的感情出現變化一段真誓的感情得來不易我不會親手毀掉更不可能隨意放        
   淚在晃.. #


我恨自己那麼執著!


姐妹是姐妹
不是男朋友
更不是家人


但是,
我已把你們當成我的親人




我和你們見面比親生爸媽還要多,
你們也知道。
我不是富裕家庭出生的小孩,
你們也知道。
我不是一位聰明斯文的朋友,
你們也知道。


我是用真心與你們結交感情,
你們又知道嗎?
我所做的一切,
出自一片真心真意,
要是讓你們誤解,
可以告訴我啊!
我每次都說了,
我如果做什麽讓你們不滿意,
可以直接告訴我,
我會接受。
沒關係的,
爲什麽你們就不說,
這樣很容易產生誤會。
到時再來解開心結,
已經心裡有刺,
那麼就毀掉一段好感情,
那不是很可惜嗎?


戀愛需要保持熱戀期,
更何況友情呢?


告訴我吧。
如果你還珍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