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傻傻
- 舉辦的活動為了促進姐妹們之間的感情
- 在乎她們的感受
- 為了她們而開心
- 爲了她們而掉眼淚

我的付出
淚水
笑容
感情
真心

我想,
是沒有能力讓你們尊重我些··

我不能怨你們,
因為我怨你們,
你們只會不懂。

我不能逼你們,
因為我逼你們,
你們只會不知。

如果你們當我是姐妹,
你自然知道我有多痛,
你也自然會在乎我些,
不用我,
我每次低聲下氣,
厚著臉皮一而再,
再而三的【】你們。

現在,
不是我驕傲自大
做什麽大家姐

單純的希望,
互相尊重
互相體諒

如果有心,
自然會懂做什麽


我即將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
還是姐妹的話,
我當然希望有你們的支持,
大家一起扶持
如果,
結束與我這位脾氣暴躁的姐妹之情
那我尊重你的選擇




蔡鳳鳴,
咬緊牙關。
死都要撐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