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

突然我相信因果,
並不是我迷信
確實的是有那樣的事情發生..

以前我付出了很多,
但得不到認同
還給人說
:你當人家是寶,人家只是當你是草
我不信
因為,
我知道真誠能劈開一切
所以,
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到最近
我放下了

不再那麼容易的說出心裡話
因為,
這世界沒人會為我而付出真心

但是剛剛印證了一切
【現在的你,應該知道誰才是最care你的人】
不是我在落井下石,
的確事實讓你懂了。
並不是她們不care你,
而是,
她們并不是最最最care的
雖然同校,
見面的時間自然比不同校來的長
可是之間的真心,
不是用見面見得多就是最好的
是心
如果有心
無論什麽情況
都是care的。

我不怕你說我自戀自以為是,
但我肯定的告訴你們
我事事以你為先
就算有時吵架或不滿
這也是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

說出這一些,
是要你多尊重我一點
僅是如此

你別再難過,
她們還是你朋友
認識了就是
這種關係撇不開
放心
只是剛巧對不到時間
所以,
才會發生你不開心的事情而已

嘮叨也是那句,
你都讓我吃lemon那麼多次了
我還不是很緊張你們每一個
要相信有想真心
至少我是

乖乖啦
疼你呀
別亂想東西啦~
至於kem,
我想你還是鼓起勇氣去
這樣增加學習機會,
和另一班的朋友
開課再看看明年或是怎樣

機會難得
老天讓你中了
只有原因
有什麽事
我們讓你靠

*這些話,
 現在的我很難面對面說
 如果你看見,
 就是我們的緣
 都是心里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