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刚刚才上映一幕‘侮辱


一位年纪年轻的少年
驾着一辆摩托车
在我家外徘徊了几回
最终在刚才的1时55分
该死的了我们几家人门外封盖的沟渠铁


当我嫲嫲发现,
就冲出去
喊了一句:CURI !!
他回望,
就驾着摩托走了


我也随着出去,
但,
心里害怕的
急忙用钥匙把大门给


因为,
...
几年前,
当我还是中学生
有一天的星期五
我不用开会
所以一放学我就等巴士回家


还记得当时,
那该死的巴士司机把车停在不是我平时下车的地方
搞得我被迫走大路回家
当时太阳很猛
听见摩托声
心里怪怪
想说不如走快几步
结果(他们)还是绕回来我的旁边
我整个人都慌了
我跑
背着书包穿着校服跑
(他们)还是追上来
后座的还拿出刀子对着我
我大喊跑到家门
手忙脚乱的开门
刚巧那天嫲嫲不在家
把外面的大门给锁了
当我
(他们)丢了一句话给我
说:MAIN  MAIN SAJA ~~
我开到门
锁了门
急忙进到家里,

待我安静以后,
慢慢深呼吸,
泪流着
大骂一句:气死啦!! 那么好玩吗?!!




(他们)是马来仔
(少年)是马来仔
3个人都是马来人!!
侮辱了
侮辱了自己种族
不感到羞耻吗?


哇靠
多得你们啦
让我那么印象深刻
让我那么刻苦铭心


现在,
听到摩托声
看见马来仔


我都失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