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31 ]提早慶祝壽星女生日

那一天
好像冒險旅呀 !


首先,
我們兩個傻的
走下去車站
等巴士 / 德士


結果巴士沒有
只有德士...


我們只好搭了9塊德士費
到輕快鐵


在輕快鐵那,
我們傻了
因為
我們...


你看她的衰樣
blek



很破壞我的形象哦她


你看看她的嘴巴 


嘻嘻··
終於有車來嚕


上車后,
我們繼續..


瘦到
可憐




有必要那麼開心?!
瘋了


這個人,
很奇怪。
看到他,
就已經是坐在地上
狂按電話
=='''


望什麽望?!


下車后,
我們轉搭mono..

其實不瞞你說
我是第二次搭罷了


好喜歡這次得卡哦~
藍色



下車后,
我們就找蛋糕店了
接近11點
哪來的蛋糕店
哈哈
可惜呀
我幸運
找到了
你猜看?
...


貴貴的蛋糕帶
我好好保護
哇咔咔

我們啊~
呆在red box等她們,
好久好久
等待期間
我們又..



很多馬來人,
好喜歡來哦~


這個,
樣子不錯
可是,
她穿到那麼專業
替她辛苦
唱歌都那麼(緊)


你看她,
又來發傻了

我們等
她們到了
我們可以進房啦~

我一整晚都唱錯字
丟臉

唱到2點,
我在房外
點蠟燭
那個服務生
好好人喔~
幫我找蠟燭+點蠟燭
可惜沒有1支蠟燭
唯有..

好好人的服務生的手

插足18支小蠟燭
多壯觀呀!

接下來就是..

..ready..


take 1


take 2


take 3












怪怪的樣子

哇咔咔


我們那天呀!
真的好冒險哦~
壽星女差點要睡門口
而我們還去abc吃東西

直到回家時,
就是我弟弟是時候去讀書了
哈哈
還和嫲嫲說早安丫~

··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