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teruk!

來了,
就想說話了。
走了
連頭也不回。

情緒
情況
都亂七八糟的23號 !

還沒出門前,
我還很輕鬆的上網upload照片
我還很自在的慢慢拖時間洗澡
但是,
越逼近
越冰冷
越加速

明明很冷靜的我
就在殺那間
變了 !
我想我瘋了

不知如何說明我的心情
因為你們每一個都不明白
有誰是真正的瞭解過我 [自問下自己]
成績好與壞
視乎不是我的重要
JUST生活的小部份

最低限度我能進到學院,
我已經很滿足呀 !

話說回來,
回到學校那刻
我沒特別感覺

拔河比賽那刻
我卻超級興奮耶 !!

我想那是hang LEKIR給我的愛
那是我唯一不後悔的事
我愛LEKIR LEKIR LEKIR

哇lao
你萬萬想不到兒變好多(外表)
性格永遠都不變
哈哈

其他的都是那樣,
不過,
我今天竟然和TAN BOKSING同色衣。
= ='''

我還無意中看見了明,
今天還是他生日
我卻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好壞 !

今天丫今天
視乎好多事情
好多不知是壞是好的
當我那一刻
我好像抱住你
可惜
我沒有

對不起
原諒我就是那麼壞

艱難的日子現在才要開始
寫到這裡
淚流下...

蔡鳳鳴
你很teruk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