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直觉;坚信自己的感觉

突然有话想说,


我不相信你现在的另一半是你最爱的
我不相信你现在的另一半是你最信的
我不相信你现在的另一半是你最想的
我不相信你现在的另一半是你最顾的
我不相信你现在的另一半是你最暖的


但是我却肯定,
你现在还忘记不了那个他


忘记不了曾经的爱
忘记不了曾经的忆
忘记不了曾经的吻
忘记不了曾经的抱
忘记不了曾经的情


因为那个他,
你深深的记住..


当你来经期间,
就算在工作依然还送上甜甜的巧克力
当你工作期间,
就算在忙着依然还会赶过去接上下班
当你表演期间,
就算工作ot依然还赶去捧场录下表演




因为那个他,



放心
安心
开心
的与他生活在一起


因为那个他,


你到那里去
他永远陪在你左右
就算






因为那个他,
你不介意
他帅与丑
他高与矮
他瘦与肥
他富与穷


唯一介意的
就是他爱你么?


相信自己的直觉
坚信自己的感觉


撑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