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言 / 奢望


突然好想换照片,
就换了这张~
皮肤好滑呀!

对么?
对么?

哎呀~
自恋了

实在太无聊,
第三天了,
感觉还是很奇怪。

因为我太习惯了吗?
还是,
我...

不过如何,
我都要坚持下去!




我弟很过分下,
都没什么买到东西给我吃。
可恶 !

不过,
还是,
算啦~

等下可能可以疯狂哦~

哇咔咔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






丢掉悲伤
丢掉迷糊
丢掉渺茫

白白的云
蓝蓝的天

奢望的就是这样

那样和平
那样安静

* pls let it come tru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