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乎

視乎世界在變
視乎人情在變
視乎...

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們之間的友情漸漸的往下滑。

spm考完那麼久,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視乎僅僅只有那麼的一次【24號_平安夜】
還要是,
弄得大家不怎麼的開心自在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已經習慣7-8點就起身
每天定時的起身
為了什麼?
以前上課時
都沒有那麼準時!

現在,
我依然和昨天一樣,
7點多就起身了
煲完了一個帶
誰曉得才中午罷了
時間,
怎麼撐過去?!
接下來,
面對的就是學費了
還有生活費

視乎我沒有其他人那麼幸福
有個完整的家庭
吃團圓飯的時候
是等齊人一起開飯
一星期幾乎每天都見到自己爸媽
不用愁沒有零用錢
不用擔心沒錢繼續讀書
更不用害怕有一天連房子都沒得住

也許我還是幸運的
至少家裡人還健在
至少有飯吃
至少1個月勉強還見到1次
至少自己打工給自己零用錢
至少借政府錢繼續讀書
至少今天我還能有屋子住


幸福,
我視乎想在朋友之間尋找
結果,
好像不如我所希望的簡單

因為,
在你們身邊
我感覺很害怕
我們之間,
不像其他人那麼真實
看得出其他人的互動
而我們,
視乎只是我一人傻傻的維持

無論
禮物,紀念日、平時的見面..
我們都..已經淡了?
不停地重覆再重覆
感覺視乎越來越真實

你說你很開心,
但你的開心不是和我們一起的時候
你說你很擔心,
但你的擔心不是擔心我們而是他
你說你很難過,
但你的擔心不是難過我們少見面

你們知道嗎?
當我在部落、信息、面子書、通話中
知道你們的開心  擔心  難過
都不是因為我們都不關於我們
此刻,
有誰能聽見我的心碎聲?!

這一次的旅行,
我把心都放進去了。
視乎是我最後的堅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