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你的祝福●感觉幸福

满满的祝福
深深的感动

我的生日,
就是那么的简单

一句祝福
一份幸福

没有戏剧的衬托
没有故事的搭配

唯一的
就是在面子书接受你们的爱
就是在手机简讯里享受祝贺

这就是的生日


当初,
中一/中二时
我的儿子_帮我在neway庆祝的唯一一次的生日
那时,
有好多人
好多热爱玩,闹的朋友
还记得当天的服饰
帮我选的

一大班在49号房




气氛+情绪
是多么让我忘不了


如今
我已经是18岁,大嗰女咯!!
我的农历正月19虽然还没到啦~
但,
在马来西亚来说
我真的长大啦····


我迟来的告诉自己
生日快乐
蔡凤鸣
你要开心
健康



*在这我还是再次的说
  感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
  我收的好好
  你们的答应我哦
  要健康快乐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