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年 【miharja_丽的舅舅家】


欣亲手缝制,美么?

那些金金的,
都是我买的哦。






合照合照,丽的舅舅帮忙的哟!!



恭喜发财呀!
有红包
有橘子
~發啊~

我的脸红么?!




我超级爱的照片丫!!
- 我(索)么??
- 我们都好高挑呀!
- 棒呗?


我摄影的哦~
专业叻?
美到!!




YEAH !!





因为没有单人照就简单的自恋下咯!!







可惜的,
你做工。
要不然,
我们可以来个美美的合照  ^^

哇~
期待丫- ING







鸣言:

哎哟!  
我竟然让德士司机赚了我 14 块耶~  
没办法噜~ 
谁叫我没车呀!

今年没什么赌博,
凑不到大家在一起
有点扫兴
平淡的新年

但是,
我还是希望

大家

新年快乐呀!
亲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