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么?

做多六天
就可以放假了
开心开心
但只放一天的假罢了
可怜的我

年三十晚放假罢了
然后又要继续做工到初六
真惨
没得休息
不过
新年的薪金有三倍耶
反正新年也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倒不如做工算了
还是第一次没去拜年呢
感觉好像怪怪的
不过有钱赚就可以
现在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什么东西最重要?
当然是
没钱
什么也买不到
什么也做不到的
所以钱对一个人来说真得很重要

你们要好好的理财哦^^
爱你们
嘻嘻


当我看见
你的这篇部落
心里涌起一肚子的火
心中却是滴血

当我那么渴望
可以见你们
那么兴奋的等到丽有假期回来了
却一个接一个的不得空


钱能买到无比珍贵的 情 _回忆吗?
也许你觉得我态度极端了
但,
是有原因

我不会无缘无故拿我的珍惜的东西乱发脾气
我能力有的
我都会让你们有多一天的快乐
是我错了么?

身边比我大的朋友都告诉我
不会有永远的姐妹
可是我不相信
我告诉自己只要我有时间有机会
我都想见你们
一起闹
一起哭
一起疯
一起笑

我怀念
- 你的笑声
我怀念
- 鱼被我欺负
我怀念
- 丽的温柔
我怀念
- 欣被我作弄

这些我都
怀念
思念
想念

我的泪水
是为你们而流

此刻,
我因你而流..

开心吗?

一个简单的几句话
可以让我痛彻心扉
一个用真心的拥抱
可以让我无忧无虑

为什么你选着后者?!
我的渴望
其实很简单
难道都不明白

我害怕假期
我害怕新年
我害怕中秋
我害怕圣诞
我更害怕自己的生日

我逃避我的生日
我不想在我的回忆里
是与你们度过不愉快的生日

回想起
是多么可悲
我抛开所有人
只留你们是我生日的专属
却只是梦

我不要求
贵重礼物
昂贵蛋糕
只是希望得到【肯定

假期
平日
邀约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再次的安慰自己的心
大家都自己的生活
我明白
我体谅
我息怒
因为你们是我在乎的


就算我发了你们脾气
到最后我还心平气和的在想想如何迁就到大家的时间
我是那么的努力
那么的尽力
为什么就不能在互相配合?
互相努力?
让我们的心里留下让人羡慕情谊~


我的脾气
不是普通人能接受到
你们愿意
接纳我
为什么就不能再付出多一点点?


我的心好痛
我是那么怕陌生人
那么不勇敢的
但面对你们
我拿出我的所有勇气
约你们
逗你们

一切的一切
只是希望
让我们的友情永远都是新鲜 / 热情沸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