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放弃自己了吗

普通朋友吃饭见面
你如果管管多多
证明你和他没有两样罢了

你如果小气
你和他有分别吗?!

他有的坏脾气
你都一一的把它发泄在我身上
那我算什么?
注定一辈子
被你们玩弄在手心?!

一直以来
我以为你理智
结果
到最后
你才露出真正的你!!
我已经不是人 两年 了
现在你却让我继续不是人

你整天都说对你不公平
你又有站在我这边想想吗?
应付他
我就是要那样

如果你不体谅
不明白
还一一用命来威胁
那是愚蠢的行为
也是对我的一种的自私!!

你利用你的自私
让我
让我
已经完全失去控制

你懂吗?
我连呼吸也不...不

我要的 自由
其实已经得到了
我要的 疼爱
其实已经得到了

但你却自己亲手把你给我的
通通给毁了
我还能奢求些什么
我一路来
都是用哀求 得回来的 爱情 友情
我好累了

放弃自己

我怎样才可以
得到 无私的 珍惜/疼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