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清 醒 了 ?

我 想 告 诉 你 :
[ 你说中了 
每次见他 , 
就是 气 
就是 哭 泣 
就是 心 在 痛 


你 知 道 么 ?
其 实 我 很 尊 敬 你 
我 欣 赏 你 的 坚 强 
但 
我 很 讨 厌 
你 惹 我 生 气 
如 果 
你 没 有 那 种 讨 厌 
我 想 我 们 可 以 变 得 比 现 在 更 真 心 的 知 心 ]


我 很 久 都 没 有 勇 气 写 部 落
我 心 里 深 处
不 管
是 你
是 他
是 她
还 是 我 自 己
也 不 能 清 楚 了 解

人 家 说 女 人 心 海 底 针
无 可 否 认
确 实 如 此

我 失 常 了 ?
: 经 常 的 啦 ~

情 绪 更 厉 害 了 ?
: 是

难 道 我 是 变 态 ?
: 肯 定 不 是 !!

寻 找
我 很 努 力
努 力 找 寻 自 己 要 的


你 能 支 持 我 么 ?



你 就 像 是 我 的 亲 人
感 谢 上 天 让 我
拥 有 这 份 幸 福
没 有 血 缘 的 亲 人
曾 经 让 我 身 边 的 人 都 吃 醋 / 怀 疑


能 肯 定 是
不 会 改 变 这 关 系
请 我 的 阿 嫂 放 心 哦 ~

在 我 的 字 典 里
除 了 爱 情
是 有
真 正 的

亲 情

( 注 意 _别 乱 想 / 怀 疑 )

在 我 的 生 命 里
出 现 的 人 很 多
但 每 一 位
都 逗 留 不 久
没 有 人 会 永 远 的 不 离 开
3  年 ?
5  年 ?
9  年 ?
15年 ?
你 以 为 已 经 够 久 了
其 实
我 们 没 有 会 满 足
我 们 贪
贪 朋 友 们 会 更 爱 自 己
贪 情 人 会 专 一 的 对 自 己
贪 父 母 亲 照 顾 自 己 一 辈 子
!

老 天
给 的 不 会 多

你 要 多
请 努 力 争 取

嘻 嘻
现 在 的 心 情
就 那 么 的 一 点 的 可 怜

我 努 力 的 让 自 己 开 心
期 待-I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