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爱 你 如 盐 "_____这 句 充 满 爱 的 言 / [ loser ]

戏 说 台 湾 - 喜 神 到 我 家 


有 一 段 对 白 , 
: 你 说 对 我 的 爱 如 盐 ?
: 就 算 再 让 我 说 多 一 次 , 我 还 是 会 说 我 对 你 的 爱 如 盐 。 因 为 菜 没 有 放 盐 去         
  炒, 就 淡 而 无 味 。 就 像 我 没 有 了 爸 您 , 我 也 不 能 活 了 。 


虽 然 只 是 简 单 的 一 句 ___ 我 爱 你 如 盐 
但 已 经 彻 底 的 表 达 了 浓 厚 的 亲 情 。 


赞 !








今 天 , 
很 情 绪 化 。 
我 好 想 的 问 一 句 : [你 们 何 时 迁 就 我 ?]
spm 已 经 结 束 了 
我 们 的 感 情 
会 随 着 日 子 慢 慢 的 淡 ...
善 变 的 友 情 
真 让 我 心 灰 意 冷 !
心 好 痛 


我 做 错 了 么 ?








蔡 凤 鸣 
你 好 失 败 
 loser !
货 正 价 实  的 loser
一 败 涂 地 的 学 业  
一 塌 糊 涂 的 感 情 
无 人 能 比 你 强 !
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