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

【爱情】
我累了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知道
我的痛
我的伤

你不再需要我的细心 + 关心
因为你已拥有一个比我好的
无时无刻
- 紧张
- 担心
- 关心
- 照顾
- 爱护
你的人
你的心

祝福我爱的人

【友情】
我累了
第十二天,
神经的comment人家的pic
结果?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先主动的
我的脸皮够?
是我的错咩?
明明我看的一清二楚
- 星期三,
   我已经没心情
   你还一点反应都不给我。
   搞到我很傻女!
- 之后信后都没一封!
- 最火滚就是spm当天,
  人家依然很有型的不说话! 
  还在我面前给东西我看,
  我连试都考不下去!
  气!
  人家连说说话都离不开人家身边,
  一点礼貌也没有!
  更气!
- 另一天更离谱,
  等都没等就回家!
  气!
  气!
  气!

到此时此刻,
一句道歉的字眼都没有看到!
你说过分没有?!
人家不是第一次了咯!
还不会做人?!
死掉算!

*(你如过良心多的了关,你就继续。
       明年的3月,你后悔已经太迟!
       你的承诺被你自己吞了,
        最看不起食言的动物,失望!!


我根本不介意成绩多好多高
我在意的是什么
没人比你更了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