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

2010 10 10

祝全天下的新人,
新婚愉快
幸福永远


对我来说,
今天的日子
幸福的就是
终于有一天的休息了。

还可以吃到我的最爱芒果西米露+龙眼~~
prefect
好幸福哟~

2010 10 11
是我人生,
其中一个大日子

为什么呢?

嘻嘻 ………^^
因为,
我重考P牌,
这次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得到好多人的祝福哟~
怎么可能不幸福呢?
今天,
真的充满幸福的滋味。

还有一件喜事,
就是丽丽的姐姐

张泳桢小姐 21 岁大大大的生日呀~
在这再次的祝你

生日快乐 呀~
要开心开心哟。


喜事连连
+埋明天我考试成功
到时候
我就是最棒
最幸福的人噜~
(虽然只有一天)

加油
蔡凤鸣

你已经没有钱再重考了
不能失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