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昨天,
我 终于 明白了
谢谢你对我坦白

但,
我宁愿你瞒着我
至少
我不会感到 

中秋过了那么久,
你却不怎么紧张过
只是随口问了我一句“那天的空拿吗?
那天,
我回到路途中
想起你问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回头了

等着你再问我,
可是到今时今日
你连一字一词也没有提过
就算我提了
你还是没有反应

最近
自动的找你
可是你的态度很
我还以为
你忙着考试
怎知道
原来你在开始新生活
开心着
解决着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吧
要不是我看到pm
我信息你
我想你
应该不会告诉我吧

我只能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之下

说了:恭喜你  
      
        排除万难吧

...

我实在猜不透你们想怎样?!

wait for you

曾经相信
所以到现在
这首歌
依然存在我的记


如今,
我该醒了
明白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