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让给我有了感觉

- 喜欢上了?
- 想念他了?
- 时刻想见?
- 期待出现?
- 莫名生气?

还是只是因为我最近因为spm预考
感到太累

错觉?


甚至我的m都早来了13天,
让我今天考moral时都很不自在
全身痛痛。


拒绝了做工,
没办法回家,
其原因
我快顶不顺了!!


此刻,
我的精神时好时坏。
还有两个星期
还有考车
还有中5的buffet


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黑黑


星星有吗?



冷冷


忆 / 念吗?



[ 等待 ] - waiting


有我的最爱 _ peach 水蜜桃
             lyche 荔枝
             graph 葡萄


好奇的问了一位认识的朋友,
(懂是谁,但不熟悉的朋友)


“你到底是怎样的生活?”


他: 很坚强呀


他很多鬼主意,
令人又爱又恨。
他!








想回到
最初
最纯
最真
最爱
的时候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