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 jor

我又了!


on the road成绩不错啊~
18/20分。


上山也停到很美啊~
但,
jpj叫我下山时,

竟然什么都没做
就放hand brek
咳~


就这样,
我又要重来了!


down


看不起
蔡凤鸣!




我让你们失望了,
没办法在今天成功。


我的期待,
和你们的一起喝茶到夜夜在abc~
最终还是等多3个星期后。


几时我才能自由出入,
姐妹们又不用担心回不到家,
而不能尽兴!


咳,
你很没用!



评论

  1.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
    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啊...
    别太责怪自己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若相识,请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