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庆祝 中秋 + 火锅 【0918】

 

是不是觉得背景很熟悉呢?
嘻嘻~

答案:pudu 半山芭...

而这两位人物,
(白衣) lau pei yi
(橙衣) teo yeong li




硬硬 被我要求在那么繁荣的地方照照,
哇~

好美!

我们特地,
在半山芭买材料的哟~




我们的食物,
多到~ ~

我们的材料
还有·泰式酱·




抢吃!!
除了我~

哈哈~~~





好奇吗?

这是我白白的大腿,
但,
有一粒红点。

那是李丽玲小姐的杰作,
叫她放材料,
拿来丢
咳~

弹到我的大腿来
哇靠
太厉害了




天迈入了深黑,
拍照照也得开fresh了~

那些料全部浮在锅上。





烛光火锅~

浪漫




星星,
我们的主角
带有香肠味道的哦~




姿势优美?!

李丽玲本人不满意耶~
嫌丑

哈哈~~
不过我觉得很有型


哇~
开心开心




鱼喂玲耶!
几甜~

我和丽,
要都没有啊
kesian...



点灯笼
点蜡烛

中秋嘛~









我要烧她~

·嘻·嘻·




【专心】




害羞?!

我也不懂哦~
是丽照照







我的杰作,
美美




我 + 作品
合照

笑容好甜^^




玲 · 作品




丽 · 作品




鱼 · 作品




玲在录影时,
我抓她和我合照~

嘻嘻~

那段短片,
超毁我形象的



丽手上拿着 无意弄出来()蛇










你看你看,
丽·藐·玲
哈哈~~



合照~




你看,
我真的很开心啊~

她们都笑容满满




3个傻婆




可爱耶~




哇~

坐大腿。





美哟~








我拍的,
辛苦到~

拍了很多张啊~
都一直ng啊!!




这张搞笑,
but...我很丑~




玲照照的




好吃啊甜甜酸酸,
就像我们的友情,
一时甜甜的,
一时酸酸的。










啊····




这个也不错哟~




当是 丽丽的生日庆祝

她斩死我们啊~
@@



玲在唠叨我,
我就插她眼睛~

哈哈~



紫色
我的最爱~

这个是  喜月堂  的,
芋xx头xx
忘记名字了~

里面有(米麻)(米薯)

黏黏象征团圆~

我们都想吃了再吃啊~


就是这个啦~



























* 我的话:

    感谢你们,
    让我感到幸福。
    不用依靠男人得来的幸福,
    很甜很浓。
    我们之间更亲密了,
    那天的开心,
    闹闹,
    我会记在心里~
    【忆】
    是我的宗旨。
    
    忆,
    珍惜~

    爱你们哟~
    
    中秋节快乐呀 ^^


(临时的约定,
有那么幸福。
跟多照片,
在fb / 我的手机见到

评论

  1. 我也爱你哦
    傻婆
    虽然照片里的我很丑
    但还是很开心
    嘻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若相识,请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