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愛



今天已經是第4天了




你應該會相信,跟你吵
完過后,我一直在想你
臨睡前,在想你
睜開眼睛了,也在想你
連沖凉,還是在想你
想起我們之間的回
想起我們的點點滴
想起你說過的,我說過
的話
想起我們說過要一起做

腦袋想的就只有你




我們在吵著的時候,我突
然想你我,向你討厭我




星期5
想要個人把話說出來
以為我可以找f把我想
說的都說出來
可是看著她,我才發現
原來能讓我把所有東西都
說出來的人,只有你
無論是什麽,我最多
的,也是你




昨天姐姐的朋友來過夜
我想:她們的感情怎麼可
以那麼,我跟你和其他
人卻永遠都溝通不來?
應該是我的問題
少說話,講話不經大腦,
凡是都只想自己的人




你說過,我對你夠細
心,不夠關心
你講了之後,我又去想了
很久
也許我真的沒有那麼疼
你,對你不夠細心不夠關
心,甚至不夠在乎你
因為我想到的就只有自己




我知道你這次真的狠下心
來了
不再理我也不再睬我
我說過我不會再傷害你
可是卻有做到
我還是傷了你一次又一次
我很希望你會原諒我,可
是……
沒把握我會不會再傷到





當你看到這封信息時,
你會有什麽感受?
答案:
奇怪的感覺,
+
難得你會自動找我~
哈哈
事實就是!
每次的吵架,
到最后都我自動找回你先的

這次,
我竟然可以忍那麼久耶~
【蔡鳳鳴,你已經很厲害了】
咳,
不知道,
當時的反應了
@@'''


傻了吧!
該怎麼回應
該怎麼去面對
該...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現在都2點了,
我怎麼都還不睡覺?
我根本睡不下去啊。
no~~~
其實,
我應經沒氣了,
但總是在狀況時,
我是說不出心裡的話,
因為,
是感動/肉麻的話
永遠無法自然地說出口(認真的面對以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想大聲的說:


我是愛 你們的!!





*路過者,
別問我是誰和誰。
因為連本人也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