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傻得可爱……^^

今天,
咳~
真的曲折离奇。。。


5点起身了,
却肚子胀胀的
拉着”的痛~
就到厕所解决顺便冲个凉


继续的...
oioi


起身了,
结果
那个衰弟弟还躺在床
起来了

还是没去读书
赶不到校车
等不到爸爸
哈哈~
爽了啦
结果没读书~ ~


我啊
就要找玲算账了~
我发了3封信息给她
我要见你放学后!!
I'm serious de!!
    No excuse
Tak ada alasan kau tak pergi!!


她没回复我叻~
气到我爆炸


我被迫要找她的kariman
问她的行踪
问到了
还要她补完习就下是非



另一头呢
丽又不理我哦
就更气了



我已经很控制自己了
没发火
幸好幸好
不然啊
你们可就惨了
^^


在是非,
丽和玲
差点(打架
吓得我都呆了一下
可是
那么精明的我
【自夸了】
喊住了玲!
说了很多感动的话,
你们说是不是啊?!
嘻嘻嘻~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超级paiseh


她们搞得我,
眼泪都在眼眶那
滚来滚去的
差点点就掉落了


朋友情啊
真的可贵啊
要珍惜珍惜的


姐妹啊
你们傻得可爱……^^

评论

  1. 对不起啦
    电话没电
    放在一旁充电嘛~
    不知道电话震嘛~
    称赞自己精明哦
    你也一起流泪啦
    嘻嘻
    我的错啦
    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重要是
    雨过天晴了
    解决了误会
    朋友感情更进一步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若相识,请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