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直觉,
忘了告诉大家,
不是我自夸,
的确我的直觉


当我发觉
我的存在价值受到怀疑 / 甚至杯葛
我的心,
一道一道的割痕烙印...
你会说: 你想多了!
他会说: 别这样想啊~
她会说: 你的直觉失灵了...
会怎么说?
...


好!
没去到杯葛的地步~
我会自己自己
“你们是不是已经习惯我不在学校的生活了?”
一个真心的问候,
可以让我感到温暖~
总有感觉,
有人不希望我去上课,
我抢走一切~
有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没人懂我的痛,
因为我还没遇到一个将心比心的人,
需要将心比心,
对方才懂得你内心的最深处~
朋友,
不是你的错~
只是,
只是上天创造一个另类的我。
特别的我,
遇见你们~


自私的想拥有你们的...
- 真心
- 关心
- 担心
- 呵护
- 照顾
- 时间
...
我脾气坏,
不会随便找人出气
我情绪化,
但不会把情绪迁怒在你们身上
未必是一位十全十美人人喜爱的朋友,
但,
我是把真心交到你们的手上,
让掌心感觉,
暖暖的爱~




我想
找回自己!
我想拥有我的幸福,
爱情我没的拥有,
至少,
我能
拥有满满的友谊~


爱。
让我很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