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差

DIGI陪在你左右~
搞什么鬼啊!
一星期了,
使用digi通讯 = 没有联络
在家,
就与世隔绝那样, 没差。
连上个网都要~
费尽心思...
今天的部落,
我可是花了两个小时多才进入到的,
可怜~


我儿子生日咯~
又长大了
哈哈哈~
傅国辉 (foo kok fei)
我儿子,
就是中一认识的~
非亲生啦
只是刚进smk dato' onn时,
无意的,
重新调班就读了1k1,
我没有后悔就读这班哟~
在那,
我认识了许多不同性格的兄弟姐妹
1k1就像是个大家庭
还记得当初,
见到bee yan第一眼,
就很有大家姐的风范,
别小看她哟!
在老师心中,
是位很有办事能力的学生。
她是我们的正班长,
而副班长呢?
就是佛经佬 - joe chien
老是觉得他都给人欺负~
包括我^^
还记得同班的人有:

  • 俐婷
  • 慧如
  • 国辉
  • 祖儿
  • 家文
  • 家荣
  • 成辉
  • 美心
  • 祖谦
  • 沛扬
  • ...
大概记得这些罢了~
不好意思啊~
班主任要我们依照名单次序来坐,
刚巧的,
我就和我儿子同座了啦。
大家一起闹,
还是当年最红的一班
无人不晓我们1k1!
老师都痛疼了啦,
我们的班,
一直搬迁
最终目的地就是在现在的纪律室【旁边
嘻嘻嘻~
那时的我们班很“威水”的^^
aiyo~
怎么讲讲下说回了以前呢?!


值得回忆
我想,
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当初的快乐+逗趣~


言归正传,
儿子,
祝你:
生日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死了,
线差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