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

本人 - 蔡凤鸣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和人类的八字相冲相克?!
除了和动物之外,
其他生物都好像看我不顺眼!
哇靠!
世界真乱~
不懂犯错了,
却依然一副被冤枉的样子。
道理何在?
天,
为什么我是感情的人?
为什么我把感觉看得比任何东西来的重要?!
这样的人生会在情感那方面。
我想若无其事,
因为就算我摊开来说,
换来的只是
眼泪
伤感情
结果我已经知道,
因为你是不会的,
为何还要让
让我的泪水一起掉下?
最简单的方式:
往肚子里了。
但,
消化不良...
我也只想拥有真诚面对自己的朋友
真诚?
...
为什么我都得到?
为什么?
最近我都超多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会出现我的脑海~
挣扎
蔡凤鸣!
反省下,
是不是你对朋友不好了?
做错了?
清醒!!

评论